7/17/2010

迎接

去年忙忙碌碌的夏天過去
那時正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房子
還曾在老公的車上跟著我媽講著電話
說:媽!建設公司價格太硬了啦,老娘又不是非買不可的這種大話!
沒想到!這時小言言已經悄悄來報到!我根本不知道
直到最後到了滿意的價格真的確定了,我才猛然驚覺她的到來!
那時已經快9月底了但又礙於三個月才能公開的習俗
這三個月我不斷的在高雄、台南、台中、苗栗、新竹出差,
甚至踩著高跟鞋跑還去辦活動想想真的太不應該!
但也實在不想讓人知道也不知如何開口

老公也說:也不用講啦!反正自然大起來就會知道了,妳也不是未婚阿!
接下來十一月就是例行年度計劃的時間,
做著年度計劃後又默默過了一個月想說等到都確認2010目標了,再跟同事們、主管們說!
沒想到在十二月的某一晚,部門另一位同事也懷孕了,
正與我主管告知後我主管走過來分享這個喜訊後正要我加油時,
我想我實在不能再瞞下去了只好也告訴主管我..已經四個月了..拍謝一直沒告訴你們因為我想等大家不忙一點再說!
於是當天晚上,本部門就有二個喜訊,也驚動了不少人。

在懷孕的這段日子中,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加油與分享真的有這群好友們、同事們我深感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