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歡迎妳寶貝!2M

二個月真的過得很快

回到工作崗位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我就愈不想面對


這二個月有妳寶貝言言

我的日子熱鬧且滿足


雖然有時我還不懂妳的情緒、妳的需求

有時哭的聲嘶力竭

到底是餓了、濕了、累了

我搞不懂

就是都做了一遍

看妳終於安心入眠了

我才能鬆口氣


在妳接近滿月時

我在找尋適合的滿月禮時

看到一段文案

"胎記是上輩子的親人

因為捨不得分開

約好下輩子還要當親人

所以在身上做記號

這樣才不會認錯'

真的每個小朋友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胎記

我女兒也有胎記在屁股上

當我看到這段文案沒想到我也哭了

做了媽媽後果然哭點更低了


518二個月前的今天妳誕生

我希望妳健康快樂的成長

做一個可以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媽媽到了今天才有時間寫下我對妳的一切

寶貝!歡迎妳

很高興見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